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的的代理之道

   日期:2015-09-02     来源:www.nvzhuangpifawang.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743    评论:0    
核心提示:大部分人愿意要做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的生意,不仅是因为女士服装行业有着无穷的进步潜力,同时也是因为现在人们在选购女士服装时,会很看重品牌。

  大多数人想要做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的生意,不仅是因为女士服装行业有着无穷的进步潜力,同时也是因为如今人们在选购女士服装时,会很看重品牌。所以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有着非常好的经营前景。那样,投资者应该如何进行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的代理之路呢?

  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一般有几个品牌同时推销,品牌之间的互补性可以增强,款式比专卖店更多,顾客的选择面积更大。这些都是得天独厚的优势。另外,市场调控能力更为灵活,与单一品牌相比,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可以飞速的对市场进行反应。容易说:就是一个品牌不适合该市场,可以飞速变化品牌,从而减少经营风险。

  虽然服饰折扣品牌因其低廉的价钱,上乘的质量,吸引了许多创业者的注意,但是大家知道,不论是什么行业都是存在风险的,所以在选择代理品牌的时候,肯定对其有深入的清楚,同时对代理的成本、总部供货价钱问题、商圈保障问题等协商一致,切实保障好自身利益。

  第一代理之前,请女士服装代理出示有关证明文件,例如营利事业登记证、商标注册证书等。女士服装代理需要是合法立案的公司或是行号,且代表签约的对象需要是公司的法定加盟人。此外,代理就是总部将女士服装品牌授权给代理店采用,总部势必要先拥有这个品牌的商标权才能授权给代理者。

  第二,肯定要注意代理成本,一般而言,总部对代理者收取三种成本,包括代理金、权利金及保证金。代理金在签约后就无法退回,所以代理者在签约前便要仔细货比三家。权利金最佳采月缴方法,最佳不要一次开出好几张支票,以免届时要终止代理也要不回权利金。保证金额当然是越少对女士服装店代理者越有保障。

  第三,女士服装代理商需要与品牌总部谈好供货的价钱问题,商圈的保障问题、竞业禁止条款问题、总部扶植政策等问题,这些女士服装代理商都肯定要弄了解,切不可“一笔带过”。

  投资者选择品牌折扣女装专卖店进行代理时,需要要慎重,只有做出对的选择,才可以为我们将来的经营进步带去益处。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