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戈蔓婷女装 怎么样给服装门店货月销万件

   日期:2020-04-20     来源:www.xiuchesoft.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969    评论:0    
核心提示:但是通过这几十家学到了很多东西:1、只须线下门店协助我们去销货,有心帮我们卖,绝对不可能卖不出去货。

但是通过这几十家学到了大量东西:

1、只须线下门店协助大家去销货,有心帮大家卖,绝对不可能卖不出去货。

2、涉及到你给线下门店的价值空间,我一般最初给线下门店铺货,不会让他去走一个特别大的销量,我给他们就推荐10件差不多,你哪怕每个单品就拿一个,帮我放在那里,帮我宣传就可以。线下门店对收益这块很很着重,铺货给他的时候不要纠结进货价必须要跟大家线上的一模一样,你只须需要他卖出去的时候绝对不能底价。线下门店基本就是给他铺第二批货的时候收第一批的货款,这就是线下门店的一个一般现象,就是你要先铺货出去。你可以选择跟他商量好,每一个月月结,那样价钱就依据他一个月的推销额来定,譬如他卖掉100件你给他什么价结算,以此类推,容易来说,就是用量来刺激,诱惑他。而且重点必须要跟他说了解,你卖的越多,收益越高。

3、大家必须要对我们的商品100%知道,100%必定,假如你连自身都对我们的商品没有信息,那样你很难去打动其他人,让其他人认可你的商品,由于线下门店的人他把收益算的特别细并且很精。

进店如何开口:

怎么样谈线下线下门店譬如一般服装店,第一个你先花费去买衣服,在试衣服的同时可以跟店主闲聊,适合的时机聊起你的商品,适当的吹点牛逼,再去找共鸣,然后加上店主的微信,别着急的去推荐你的商品,先跟老板闲聊今天实体业务很难做,抓住共鸣谈目前为撒个的优势,随时随地挣钱,然后在提铺货。

把握这个原则,这是我长期来概括的,假如你铺货成功了你不要货放在那一直不管,你必须要过个两三天就去那店里告诉老板说,我把那货先拿回去一些,告诉他大家这边款式根本供不应求,别家店里这些款式都卖断货了,让我立刻给送过去,你会给老板直接觉得你的衣服非常不错卖,一般通过两次,你给老板造成这个货卖的特别好的这种感觉,老板就会对这个货特别特别的上心,然后销量自然慢慢就起来了,就像我最开始说过的,线下门店真心助你卖不可能卖不出去但是你肯定得让他觉得你这商品特别畅销。

第一,我铺一家线下门店我会花三天时间,在那家店里,我会每天抽不一样的时间点去他店里。

第二,我在他们店里的时候我在挑东西的时候,假如有客户过来买东西,我会协助老板搭话。

譬如一个档口,我会第一天过去我说我想进他们的货,然后可以让朋友给你打个电话,你就说今天有事明天再来吧,然后第二天你再过去,老板是不是对你有印象了,他觉得你是可以花费的,你就过去选择性花费下,第三天,你就可以拿着商品,交流下一步的合作。你这个时候就抓住机会,你就可以说这个事,假如老板没什么兴趣,不如何理睬,那你这个时候你就先停,不要再说了,要学会察言观色,这个时候你就把心思放在店员身上,想方法去搞定店员,店员会给老板吹耳旁风,重点是,前三到五天会特别累。前面你肯定得去逛,你得给他造成很熟的感觉,还有一点特别要紧,就是你们要去蹲点,说白了就是要学会在店门,观察一下人用户流量和这个店里的花费水平,适不适合你这个服装的顾客群。

做推销必须要脸皮厚,不要害怕被老板赶出或者老板给冷脸,我从06年开始,营销推广了四年信用卡,那时候有种模式叫扫楼,就是一幢大厦,从一楼开始一直营销推广到最上层,跟干净工扫楼一样,一层都不落下,那时候被保安赶出来,是家常便饭。

给线下门店营销推广服装,你就拿你最具有吸引力的款式去做,只须你拿下这个线下门店,他就跟大家线上的加盟一样,将来你做什么,他就会跟着你去做什么,这里大家会碰到一种老板种类,他们特别害怕拿你的货,这个时候你就跟老板说,我就拿几件衣服,放在这里卖,你卖出去看在给我钱,无本业务,大量老板都想做,我相信你们也一样。

我建议大伙铺货的时候,看你我们的商品,哪种商品铺哪种店,不光是服装,大量东西道理都是一样的,必须要记得,去店里把铺出去的货,过个三四天就拿回来,必须要制造火爆的现象,不然老板不会上心,这个是重点,必须要蹲点,人用户流量差的服装店直接放弃,不然都是白花功夫,做线下真的需要得全身心加入,目前所有拒绝你的原因,到最后都会成为你成功的垫脚石,服装业务先苦后甜,一次不可以干十次,成功了你就是大爷。

我最早营销推广服装的时候,曾经在一天的时间跑过几十家服装店和档口,自身出去跑货,哪怕不成功,最起码也能训练我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找到一些做事情的方法,哪怕一家都不成功没关系,最起码我找到了这几十家拒绝我的理由,为我后面的成功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