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服装店怎么样塑造微信朋友圈营销提升营业额?

   日期:2020-05-14     来源:www.ztsaa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借助一个服装行业案例,共享给大伙做微信社群的4步骤:拉新——转化——留存——裂变。

借助一个服装行业案例,共享给大伙做微信社群的4步骤:拉新——转化——留存——分裂转变。

用利益驱采用户主动添加。线下门店铺可采取进店花费进群,商品享九折服务;电子商务平台门店可赠送捆绑商品及商品售后服务。

举例:假设是推销产后修身衣,你送的赠品必定和商品是捆绑的,有可能是束腹带等,但是虚拟商品可以是服务作为诱导,加微信号可咨询产后营养顾问关于产后问题服务,并邀请进入社群成为会员享受福利,还可找到同类人群探讨问题等。

由此而来,添加微信都是自己的精准且花费过的顾客,对于后续活动转化就有很大的成功率

既然群里成员都是老顾客,因此这一群人产生复购是很大机会的。平常,服装上新晒好看的图片就非常重要了。

注意一点:发图之前先发发红包,再刷一波图片,这样才可以让更多人注意到商品,特别是服装只须款式好看,很大一部分人都会有兴趣。

每天晚上在社群准时9:00搞抢红包活动,手气最好者可以享受下单5折打折,次之7折,这样抢到红包的人就会产生花费的欲望,并且在群里的人很少会主动退群,由于即便不购买也可以抢红包,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互动粘性。

潜在顾客就在顾客的身边,因此分裂转变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活动诱导顾客主动帮大家宣传。但要区分活动社群和顾客社群。之前讲的都是由老顾客组成的社群,是很精准的顾客群。

因此,在做活动的过程当中,有可能吸引到乱七八糟的用户,所以要打造一个活动群。

例如:提前打造新的活动社群,策划一场邀请10个女人好友进活动群不收费领取一件商品的活动。在老顾客群宣传活动,限时不收费领取X件,领完截止。

活动结束后,群里又开始新的一轮转化和留存的方法,宣传会员顾客享受的权益,吸引群里职员下单成为自己的顾客,邀请进入顾客群。

拉新—转化—留存—分裂转变,形成闭环运营套路,相信不久之后微信号及社群将为你积攒了很大的顾客量,这可完全都是你的私有用户流量啊!

上面和大伙共享的案例,可结合我们的实质,落地多样化,做社群要花很大精力,期望大伙都可以通过微信推广做到月推销额翻几倍。

目前国人几乎人人都有微信,平时的的聊天交流还有各种购物什么的都在微信上可以进行,而目前大量企业也是借助微信平台引流为门店做推广和推广,微信朋友圈营销成为一个成效很好的营销推广策略,当然这得考验社群运营者的营销推广技巧了,学会肯定的朋友圈营销办法可以为门店的营业额带来增量。那样目前的服装店怎么样塑造微信朋友圈营销提升营业额?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有哪几种办法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