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JESSIE杰西 硬核时髦 风衣驾到 筹备好了嘛?

   日期:2020-09-28     来源:www.zhongtumy.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06    评论:0    
核心提示:风衣,用其崭新的力量美与自信姿态,强大却不失柔情的形象,历经无数次轮回,形成自身独有些魅力  JESSIE秋冬衣橱,为风衣正式提名,打破传统风衣的刻板形象,以都市精英女士为范文,让风衣着装成为当季时髦的导向标。

  风衣,用其崭新的力量美与自信姿态,强大却不失柔情的形象,历经无数次轮回,形成自身独有些魅力

  JESSIE秋冬衣橱,为风衣正式提名,打破传统风衣的刻板形象,以都市精英女士为范文,让风衣着装成为当季时髦的导向标。

JESSIE杰西 硬核时髦 风衣驾到 筹备好了嘛?

  极简主义的经典卡其色系,自然环保的高级光泽感斜纹面料,风韵的大翻领配合左侧屏风的叠搭设计,给秋天打造一种轻松自在的经典气息。

  延续风衣的经典版型,看似简朴的卡其棕色,兼具休闲和优雅,无论什么季节都能完美驾驭,去除冗杂的设计,铆钉嵌边便能表达出,文艺、精致的怀旧情绪。

JESSIE杰西 硬核时髦 风衣驾到 筹备好了嘛?

  柔和的丹麦棕是最适合秋季的颜色,中长款的挺括廓形,塑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高质感,结合欧式古典方巾花的搭配运用,精致又独特,让时髦雅致的调性成为平时的焦点。

  在秋风起的日子里,回归内心的温柔,柔亮的豆沙粉配上连帽抽绳设计,轻松随意的造型,既有能自由舒展的元气满满,也不缺失个性甜腻的摩登趣味。

JESSIE杰西 硬核时髦 风衣驾到 筹备好了嘛?

  轻薄柔软的高弹力风衣料,于秋风中描绘出翩翩风度,强调曼妙身形的流畅剪裁与收腰腰带,将曲线美与舒适状况展示无疑,与镂空金属扣的惊喜组合,召唤出细腻知性的高雅风韵。

  经典的风衣款式加入披肩袖元素,撑起潇洒的大女性姿态,更具备包容性,侧开叉的设计在行走间增加律动感,飞边的细则工艺,让整体造型更具立体层次感。

JESSIE杰西 硬核时髦 风衣驾到 筹备好了嘛?

  高级感的时装料,在雅黑色的映衬下看上去高端十足,领圈使用可拆卸的撞色格纹门襟,瞬间增添吸睛度,在强气场的基调下,带来当仁不让的利落与率性。

  于知性和飒爽之间寻求奇妙的平衡,释放潜藏于心的高雅之力,风衣,为你提名。

 
标签: JESSIE 杰西 女装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