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女装专卖店导购应该学会哪些推销方法 哪种女装专卖店导购更受青睐

   日期:2020-09-03     来源:www.zhongtukj.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75    评论:0    
核心提示:热情的导购也能获得顾客的喜爱,假如顾客进店无人上前去接待,即便有人上去接待,也不会帮顾客主动解答问题,如此的导购会让顾客进店看一后就走,即便有购买倾向的顾客也会感觉被怠慢,热情的导购助人为乐,懂得倾听,不会急于反驳客户的看法。

热情的导购也能获得客户的喜爱,假如客户进店无人上前去接待,即便有人上去接待,也不会帮客户主动解答问题,如此的导购会让客户进店看一后就走,即便有购买倾向的客户也会感觉被怠慢,热情的导购助人为乐,了解倾听,不会急于反驳顾客的看法。即便顾客的看法是错误的,也会等到她讲完了将来再讲解。而不要在顾客提出建议的时候急于分辨。


导购要想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最好尽可能降低我们的过失。学会不断反省我们的过失、提升个人的修养,如此才会更受顾客的喜爱。服饰导购要加大自己技术的学习,从而进一步提升导购的推销能力。只有做好了导购推销工作,业务自然会火爆。

客户购买商品后要仔细的维护与客户间的关系,比方说要离店时,需要给客户筹备一些赠品(小礼物),或是为客户提供一些搭配的小建议,不论价值怎么样,都会给客户一种超值的感觉,假如加了客户微信后,也可以以短信的方法做回访,解决客户的一些售后的小问题,假如有促销活动,也可以以短信的方法通知客户。如此回头客也会增加。

女装专卖店中导购是最快知道客户需要的人,也是与客户打造关系最快的人,假如想要留住客户,创造回头客,导购的用途就尤为重要了,那样怎么样经营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呢?哪种导购更受顾客的喜爱的呢?今天就和容悦女士服装品牌一块儿看一下女装专卖店导购如何做更能获得客户的喜爱吧!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